赤也

短篇同人文章創作、繪畫創作、主cp赤黑、安清

使用語言:繁體中文

【自嘲】

【一松/內心對白】

☆第五集部分捏造(?)

★可以請繼續→→→→


不需要。

不需要無謂的關心,

不需要所謂的友誼,

不想接受一切麻煩的事情。


沒有那些東西人還是活的下去。


不要再闖入我的世界,

不要再擅自對我溫柔,

不要讓我感受依賴的美好,

我不需要這些,也不要浪費力氣給我這些。


我沒資格擁有。


蜷縮在角落,

透過有些凌亂的瀏海望向世界,

大家在笑著呢,

是在笑我的沒用吧?

是在笑我的陰沈吧?


我的存在的確毫無意義,

也無法為誰帶來幸福。

我的言語無法感動他人,

也無法為自己爭取權利。


很寂寞?

說實話很寂寞啊。

朋友?

根本不是我能夠擁有的,

那是奢華的事物。


就這樣當個廢物一輩子也不會怎樣的吧。

因為我是這樣沒有能力的人。




揚起扭曲的笑容,

我震動起不怎麼使用的聲帶,

沈重的嗓音如此說道。



「盡情的鄙視我也沒關係的哦。」



评论(1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