赤也

短篇同人文章創作、繪畫創作、主cp赤黑、安清

使用語言:繁體中文

【赤黑】無題小短篇

赤黑/含接吻/超級短篇←不喜勿入

#

「呐,哲也。」看著有著天空顏色的那個男孩,不自覺的叫喚了他的名字。

「怎麼了?赤司君。」坐在我身旁的男孩歪著頭對我說。

「沒甚麼。你真可愛呢。」我莞爾道。

「唔……請…請別這樣。」男孩把帶著羞紅的臉轉向另一邊。

呵,鬧脾氣的樣子也好可愛。

這麼想著,不禁笑了出來。笑聲很小,但離我有兩公尺遠的那個男孩聽見了,又把頭轉了回來

「你…笑什麼?哪裡好笑了?」帶點慌亂的語氣,從男孩的口中說出,那櫻色的唇正在彼端誘惑著我,啊啊,這就是戀愛的感覺嗎?

「赤司…君?」

我果然沒辦法忍耐呢,哲也。「抱歉。是你的錯哦。」

緩緩的靠近他,貼上他的唇,

……我深深的感受到了難以言喻的幸福。

我這輩子,輸的,大概也就只有他了。

緊緊的抱住身前的男孩,就怕他再次從我生命中消失。

「我愛你,哲也。」

「欸…?…啊…嗯,我也愛你哦。請允許我一直陪在你身邊,赤司君。」

少年的天藍色髮絲在陽光的照耀下看起來格外美麗,與天空同色的雙眸也閃著戀愛中的少女才會擁有的,幸福的光芒。

真希望時間就這樣停止。

我想好好把握當下的這一刻

愛,現在正在我心裡漸漸成長茁壯。

「一切都是因為你呢,哲也……」

#

後記

這是在手機記事本裡翻到的小短文,根本打的爛斃了###

這也算是黑歷史的一員(既然是這樣那幹嘛搬出來看啊!)

因為是3000年前打的文,打的不好我也知道##
請多多見諒。

评论(4)

热度(13)